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好奇心的驱使~ curiosity ~

哈哈,今天难得有多余的时间,把我的好奇心引发了。。 平常我家的两个黑人常常煮 tomato stews, 把整个家弄得香怦怦的,不是常常好不好,是每天啊~不懂为什么吃不腻的。。。 -。-“ 哈哈,今天我也学他们煮吧~!! 把鸡肉去骨后,调味了,粘粉炸香~~拿起~~ 爆香洋葱,下番茄粒,炒包菜,加番茄糊,哈哈哈,煮了整大窝~~ 卖相不错吧~ 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很难吃~~~而且我吃了很多,但还有整大窝~~~~~我要怎样吞下去啊~~~~~~T—T


我的饭~~

还有一大窝~~T-T

3 comments:

Steve W. said...

HAHA..

BEN! 怎么会不好吃呢?你调味不是很棒的吗?

下次见到你一定要好好尝尝你的的手艺!

我link你了哦!有空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!

WanSin said...

wansin is here too. hehe. hi ben!!

benjizai said...

haha i dunno, seems my tomato puree is put too much~ hahahaha dunno~ or mayb i not get use to eat this kind of food~ ahahahah omg~ the tomato stew stil at my fridge~~ -.-"""


VideoPlaylist
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