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今天,我过得很不好。。。
很烦。。很烦。。很烦。。。
来到了KL Sentral, 才察觉人不舒服。。
上吐下泻~
早上已来了头彩。。。
俺只好乖乖搭地铁回家看医生。。。
还好。。。 俺骗来了两天的病假~阿哈哈。。
然后,到了Pyramid,想买些猪肉粥和云吞的材料。。。
再加上买psp的游戏。。。。 浆就花了RM139~~ T—T
怎样花噢~~~~~-。-“”
回到家,清洁工人来清理,我又不敢进去。。。 在外面等了30分钟。。。。
刚刚,我带屎的朋友的爸爸妈妈又call我,问那陀大便的近况!!! 
并要我帮那大便找屎洞!!!! 〉〉(房间)
哇~~!!! 我都没时间还要理那大便的东西!!! 
我解释了,但他们还是要我帮忙。。。。 -。-“”
想到那一坨大便就很生气!!!
没地方住就苦苦唉求我给地方他住。。。。
住进来,我家变成酸乳酪工厂~~!!!

最高纪录:3天不冲凉!!! 囧~~!

而且,还偷我钱!!!!!
那不是大便那是什么!!!! 

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!!!!!












我的云吞~~~不错吧!!!! ︿︿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谁是你的大便??
我想八一八。。
哇哈哈哈。。。


VideoPlaylist
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.com